Thursday, December 6, 2007

烦恼

兴趣? 志愿? 究竟我要跟哪条路去走?
人不就是很容易受别人左右吗?尤其是在你身边的人...
很容易因为他的一句话,而改变自己的想法...
我这样做有错吗?也许,你们会说当然错,而且错得离谱
有时候的自己,真的宁愿不去面对自己,宁愿一直一直地活在谎言中...最好一辈子也无法清醒...
对自己的未来一片迷茫...无助...
无可否认,现在的自己就好像漂浮在茫茫的大海,四周没有靠岸...一直漂,一直漂...漂到哪就去哪...是这样的吗?
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抉择...但我似乎已经放弃了去选择的权利...
那你的呢?因为家庭说什么就什么吗?因为他们说,所以你说...因为他们改变了原有的说法,所以你也改变了...
是这样吗?那我呢?我的立场呢?
这就是我跟你达不到共识的地方...
执著就是让自己辛苦吧...
我已经没有力气去与你争执...我输了...不吵了...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